現在兩天一夜的微旅行或是利用連假安排特休旅客越來越多,一到假日小編就想要讓自己充電,帶著小孩出遊放電。但你們知道嗎!

 

出遊打包、整理行李從來都不是小編的困擾,因為小編都會善用「收納法寶」,出遊不怕落東落西,省時還可以拍美美的超整齊行李照,在社群分享給朋友看。

 

看完想知道有哪些收納妙招跟法寶嗎?別著急,小編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,讓大家出遊收納不會是問題~

 

東西不雜亂就靠不同收納組合

先從盥洗用具開始收起

image

可吊掛式的收納包,掛在浴室內不論是要洗澡用品或上妝的保養品通通好拿取。裡面的夾層相當多,容量很大,瓶瓶罐罐輕鬆放~雙拉鍊大開口設計好喜歡呢!

愛旅行印花盥洗包👉53折特惠中

 

貼身衣物分開放不怕臨時狀況出糗

image

小編要來分享一個慘痛的經驗!

某次旅行,由於沒有將貼身衣物分開放,我正在櫃台忙 Cheek in 時,小編孩子吵著要拿東西,自己在大廳打開行李箱翻找,當時臉都綠了,因為貼身衣物都散落一地!真的一個又氣又害羞。

這時才覺得有這類型收納袋超重要!這樣的惡夢我不想再發生一次。這款大開口設計好拿取,大約可以收納6套的貼身衣物、私密小物,側邊有手把提著。

貼身衣物收納袋👉89折特惠中

 

 

各式衣物依照大小類型分門別類

image

S/M/L三種尺寸設計,可分開收納乾淨和髒汙的衣物、鞋子、毛巾、盥洗用具等旅行用品,半透明材質方便尋找收納物品。夾鏈袋的設計讓行李箱內氣味不互相混雜,讓行李箱內更整齊乾淨。

旅行夾鏈袋👉現正36元起

 

行李箱不夠裝加一袋通通搞定

image

這款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,足足可以收納我30件以上的夏季衣物,折疊收納後的袋子卻只有薄薄的一片斷19X20C,還能固定在行李箱上的拉桿上,輕鬆移動不成累贅。

折疊收納袋👉74折特惠中

 

隨身物品就靠不同功能包款搞定

斜背包一包帶齊各式物品

image

這是一款結合了手機包和錢包的概念,手機放置透明夾層處閱讀很方便,多格信用卡插槽,想刷那一張方便拿取,側邊還有放筆處。包包內部空間相當大,內有兩層夾層,可以放置錢包或貼身小物,袋口是魔鬼沾的設計,打開很方便十分便利。

多功能配色斜背包👉46折特惠中

 

少許隨身物品這一包超簡便

image

這款平時能當錢包來使用,卡片放置處也很多放置一家人健保卡和證件也都沒問題,內附夾鍊袋收納發票或帳單,鐵製的2孔夾可以有手扎本可以作旅行的行程規畫頁或集章頁

拉鍊口袋處我都放置鈔票或零錢部份不怕掉錢啦!最貼心設計就是鑰匙掛勾,讓我方便收行李箱的鑰匙,不怕搞丟。

滴注旅行拉鍊包👉9折特惠中

 

別忘了行李箱也需要好好保護

image

最近小編擁有了限量加購的SNOOPY行李箱,我怎麼捨得我最愛的SNOOPY行李箱被行李轉盤給刮花了呢!當然要選一款行李箱保護套來保護!此款適合於28吋的行李箱,彈力面料讓安裝時很方便,下方是安全扣的設計很勞固,亮色系很好辨認也很可愛。

行李保護套👉57折特惠中

 

以上旅行時小物都是小編旅行必備的,就提供給大家參考,希望可以讓大家更省時的打包行李!利用休假時間外出走走,適度的放鬆休息反而對工作更有效率喔!

上面介紹看不夠,這邊有更多旅行用商品等你來逛喔~

👉看更多旅行用商品

 

想看更多Ihome愛雜貨小編的開箱商品介紹文章嗎,就趕快點連結看更多拉,喜歡我們的朋友也歡迎關注我們呦👉不要猶豫快來看看


 

想要每天掌握更多好玩開箱內容及獲得APP最新好康資訊,不要猶豫快掃我下載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收納 打包行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先生賣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