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兩週~就到囉感恩的日子


跟偉大的媽媽~表示我們的心意


從小到大~媽媽的關心與擔心從沒少過...


直到現在~媽媽還是會擔心我們出門在外時


媽媽總說~不論你們幾歲~對她來說就是個孩子


所以~小時候  你是我的全世界


長大後  我想給你最好的世界


如同你對我~這樣不曾改變的愛


小寶店長當上媽媽後~才深深蛻去了叛逆


知道一點一滴關心的話語~代表媽媽有多擔心~(以前都會覺得煩....的)


其實  愛  真的很簡單


一份貼心的小禮物加上一個深深的擁抱


她們就會很開心


我的小喬B~畫的任何一張圖~一個親吻~就能讓我忘記整天的勞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先生賣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