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出自http://www.aaronation.url.tw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1782&forum=1


小寶其實是個追星族啦


從1990年他的第一隻機車廣告


當年小寶才11歲~但是就是超迷他的(哎呀~這樣就被偷知道年齡ㄌ....)


曾跟我是同學的當我老師的~甚至認識我的人


都知道我有多瘋狂啦~我媽應該也很頭疼過


但是追星之餘~沒有他也許小寶人生的路也會不一樣


因為要看AARON常會自製看版或其他商品或禮物的


讓小寶一心想往美術設計部份發展..


.所以從高中就一直往廣告設計學習


 


那天下班看到新聞


郭富城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


真的整個心就是開心到爆ㄚ...


整晚都在傻笑....


所以啦~小寶今年的生日願望其中一個就是


我要去看郭富城演唱會啦


 


追星的狂熱~讓小寶面對事情能更有毅力及堅持喔


對於I-HOME生活工坊


小寶也是相當用心~有一定的堅持的喔


就是要大家跟我一樣開心


面對難關及問題真的要冷靜~退一步去思考


一切不要想的太極端~就不會那麼多人憂鬱症或想不開了


真的~I-HOME生活工坊就是有這樣的魔力


全心全意要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快樂


 


今年真的很開心~因為I-HOME生活工坊


首先~先謝謝我們的工作伙伴【怡如&怡君】


為我準備了神秘蛋糕~之前知道我常肩膀酸痛


還送我一台船井的低周波治療器


讓我不用常去中醫推拿報到


還解決我便秘的問題ㄋ


是兩個很貼心的伙伴~i-HOME也是因有她們而更有活力


 


今年認識更多朋友們~不論是來店的客戶~網路的客戶


感謝你們一路的 支持跟我分享生活大小事


還有市集的創作者們~分享創作的過程


感受到你們創作的熱情~跟著你們去市集玩快樂的小寶


 


當然還要謝謝我的戶長嘟爸~一路給我支持讓我能全心發揮


還有小心肝~嘟b~貼心的小妞~每天都等媽媽下班


【所以~如果超過營業時間太久~無法為你服務的客戶~原諒我~有小孩在等我睡覺啦】


我的家人們~謝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持者及避風港


今年我也會更努力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先生賣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