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棒的一首歌【永遠愛不完】


含義著這20年來跟著郭富城一起長大


小學的小寶就超愛郭富城啦


我承認是被他帥氣的臉龐所吸引啦~


還有他的香港國語的發音~


之後他的舞步更是迷人ㄚ~舞台的暴發力太驚人了


一路的電影發展~他的努力慢慢大家都發現囉


金馬影帝的呢~還連兩任呢~


表示人只要肯努力~就會受到肯定...


郭富城對我的影響很大呢!也許沒有他~


我不會想從事美工相關工作(以前為了去簽名會演唱會~可是徹夜作加油板或送他的禮物啦~照片集之類的)若沒讀相關工作~也遇不到我的好丈夫啦!


總之~好開心ㄚ~又有城城的歌聽啦~


希望他能在來台灣看演唱會啦~之前來台看演唱會~我和妹妹看完可是相擁而泣呢~從小的支持~一起去看他~感覺真棒呢


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天~也要謝謝我ㄤ幫我顧著小孩~讓我放心完成夢想啦~


 


永遠愛不完


 


作曲周杰倫  作詞小美


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一路走來會祝福我

這是我們一生的承諾

你是我的心中親愛寶貝

你的心中 我最珍貴 分享我的喜怒和哀樂


我不想 偷偷對你說我愛你

愛的呼喚 沒有距離 給我力量 再不怕寂寞

有緣相遇 我們一起好好珍惜

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? 只有你 最懂我的心


我們把這一刻 變做永恆 心中的歌 唱入靈魂

我為你奉獻我最好的情歌

只因為對你 愛 愛 愛不完

對你愛 愛 愛不完 我們說好 永遠愛不完

我們說好 永遠愛不完 只因為對你 愛 愛 愛不完



對你 愛 愛 愛不完

我的生命 因這蜜語 光榮和動人

感謝 你把這歌 變作經典

輕唱淺和歲歲年年 當你想我 唱出這首歌

跟我說 對你 愛 愛 愛不完

對你 愛 愛 愛不完 我們之間 永遠愛不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先生賣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